贵阳皮肤病专科医院整形美容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贵阳皮肤病专科医院整形美容科

  贵阳皮肤病专科医院医疗美容科介绍
  贵阳皮肤病专科医院是全国连锁的知名皮肤病专科品牌医院,由新光明集团斥巨资新建,集团下属医院辐射至全国各大省级城市,尤以贵阳、成都、昆明、上海、广州、武汉、西安等为投资重点。
  贵阳皮肤病专科医院暨贵阳国济皮肤病研究所,始建于一九八七年,是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全省一家专业、正规、知名的皮肤病专科医院;是一所集临床、科研、预防、检测、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化、知名性特色皮肤病专科医院。是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自然医学研究会会员,荣获贵阳市消费者协会诚信企业称号。是贵阳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法定点医疗单位(机构)。美国赛诺秀激光临床教学基地、美国赛诺秀激光临床示范基地、以色列飞顿激光光子临床培训基地、MIRACLE激光/光子嫩肤临床基地、韩国Mirror皮肤图象分析培训基地等众多国际知名皮肤激光等商家的培训教学基地。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贵阳皮肤病专科医院整形美容科-整形专家 更多>>